沽醋换酒

【乔沙】不要轻易捡一只桑德兹 2

 

  桑德兹竟然安分地住了很久。也可能是他瞎了不得不安分,以至于乔治忽略了他本身的危险性。 

 

  捡回一个小瞎子,本来以为是只可怜的猫,结果是他妈美洲豹。 

 

  9 

 

  桑德兹咽下最后一口饭,靠在椅子上,阳光照在他脸上,乔治甚至觉得他有点儿好看——前提是桑德兹别说话。 

 

  ”你做饭好吃到我想杀了你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饿死你也活该。” 

 

  “我确实这么做过。”桑德兹一脸的平淡。 

 

  “我为什么要把你带回来呢?”乔治现在终于明白,为什么当时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像是看神经病了。 

 

  桑德兹起身绕到他身后,看样子他已经熟悉了这里的地形了,“这得问你自己。” 

 

  他离得似乎有点儿太近了。 

 

  在乔治愣神的片刻桑德兹已经转身离开了,他低头叼起颗烟点燃,烟气伴随着他背部的优美曲线升腾……然后桑德兹撞到墙上了。 

 

  “用不用给你配个导盲犬啊小瞎子?”乔治起身过去扶他,肆无忌惮地笑出声。 

 

  “你过来就他妈有导盲犬了!” 

 

  10 

 

  桑德兹不但气人,还招灾。这是乔治的经验之谈。 

 

  就在某个傍晚,晚饭后他坐在沙发上看狗血又烂俗的电视剧——他才不想看这种女初中生看的东西,他主要是想听桑德兹吐槽。 

 

  桑德兹就坐在他边上,慵懒地靠着沙发把腿搭在桌子上,每听到什么可笑的台词的时候就会狠狠嘲笑上几句。 

 

  说真的乔治怀疑桑德兹是在发泄自己瞎了看不到任何画面的愤恨,想到这里他甚至容忍了桑德兹抽烟时候把真皮沙发烧出洞。 

 

  然后,在他还没收回思绪,桑德兹的吐槽还没说完的时候——他听到玻璃炸裂声,与此同时桑德兹按着他趴下,堪堪躲过了一发子弹。 

 

  “先别动,”桑德兹起身在沙发下拿出把枪,“到厨房,橱柜里还有把枪,一会儿有人的话你负责当导盲犬。” 

 

  “你什么时候藏的枪?”乔治带着他钻进厨房,逐渐有些紧张,也开始回忆自己有没有得罪什么人。 

 

  “别忘了我是干嘛的,”桑德兹拿着枪靠着门框,“几个人?” 

 

  “三个,七点钟方向,”乔治把桑德兹向后拽了拽,“我他妈也没得罪什么人。” 

 

  “先闭嘴。”桑德兹探身出去开枪,那一刻乔治比刚刚还要紧张得多,下意识浑身绷紧,随时准备把桑德兹拽回来。 

 

  几声枪响过后,一切归于沉寂。 

 

  “还有人吗?”桑德兹问他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了。”不远处倒在血泊里的尸体让乔治有些眼花。


  “真瞧不起我。”桑德兹打了个哈欠,又转头面向乔治,“以前的仇家,以后应该没什么事了。”


  “桑德兹?”


  “我没聋,直接说。”


  “你考不考虑换个国家待着?”乔治很认真。


  “你害怕了?”桑德兹挑眉,“还是你担心我?”


  “……都有。”


  11

  乔治不想回忆他是怎么和桑德兹处理的那三具尸体。


  有惊无险,但也许还是勾起了桑德兹不好的回忆。半夜乔治被尖叫声吵醒。


  他很久没再听到桑德兹发出这种声音了,除了刚住进来的的几天,他再也没听到过。


  他应该去看看,乔治对自己说。


  桑德兹似乎陷在什么可怕的梦魇里,他蜷缩在床上,像是只被大雨淋湿的流浪猫,半长的棕发被额上的冷汗打湿,贴在脸上。乔治坐在床边抱他坐起来,安抚性地抚摸他的背,莫名觉得自己像是在哄猫。


  桑德兹无意识地回抱住他,下巴就搁在乔治肩膀上,似乎还陷在梦魇里,瑟瑟发抖像是秋风里的寒叶。


  乔治搂得更紧了,同时发现一个问题——桑德兹该洗头了。


  12


  乔治敢用自己的职业发誓他昨天晚上只是单纯想安抚一下桑德兹,然而结果就是,他们两个抱在一起睡着了,更为致命的是,桑德兹后来松手了,也就是说,一觉醒来,他抱着桑德兹。


  “你他妈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半夜爬到我床上还搂了我一宿?”


  乔治睡眼惺忪地被桑德兹踢醒,要不是他还搂着桑德兹他现在绝对滚到床下了。


  “……你不记得你半夜干了什么吗?”


  “不记得。”


  乔治放开他下床,“你他妈开心就好。”


  13


  乔治没忘记桑德兹应该洗头了,但是他没想到洗个头会发生那么多不该发生的事。


  “你他妈又把水弄到我眼眶里了。”桑德兹扭头躲开浇过来的水,同时胡乱朝身后扬了把水。


  “没进你脑子里就行,”乔治没好气地会骂道,按住桑德兹洗净余下的泡沫,“别乱动马上洗完了。”


  乔治拿了条毛巾擦了擦桑德兹湿漉漉的头发,一瞬间甚至有岁月静好的错觉,直到桑德兹冷不防把水扬到他脸上。


  “桑德兹你他妈有毛病吧?”


  “手滑。”桑德兹一脸的无所谓,让乔治有些火大,欺负桑德兹看不见就轻轻绊了他一下,“脚滑——卧槽!”


  桑德兹被绊的同时把他也拽倒了。


  并且他们把彼此放倒之后处于一个极其尴尬的姿势,乔治就压在桑德兹身上,桑德兹因为刚刚拽着乔治,现在一只手环在乔治腰上,当然,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们刚刚由于摔倒时的姿势,进行了一个无比尴尬的吻。


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
  桑德兹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,抬腿用膝盖蹭了一下乔治的某个部位。


  半晌,乔治才闷闷地问了一句,“做吗?”


  “去卧室。”桑德兹抬了抬下巴,如果眼睛还在,他会看到乔治的耳尖红了。


  14


  “疼你就告诉我,咬我也行,不想做了你就叫停,不用勉强——”


  “你要做就做不做就滚下去别墨迹了还是你根本不行?”


  15


  桑德兹跨坐在他身上,嗓音因情欲而有些沙哑,仍然不乏嘲讽意味,“不够……我算是明白你为什么一直没老婆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还不是怕你疼,乔治这样想着,低头吻了吻桑德兹的锁骨。


  16


  是他【哔——】了桑德兹没错,但是各方面都让乔治觉得是桑德兹【哔——】了他。


  现在,桑德兹躺在床上,懒洋洋地像是只晒太阳的猫。乔治坐在床边,点了颗烟,闷头抽了几口,“我问你个问题。”


  桑德兹偏了下头,示意自己在听。


  “你为什么那么熟练?”


  “你吃醋了?”桑德兹似笑非笑。


  “没有!”乔治起身离开了,他得去吹吹风冷静冷静。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