沽醋换酒

【乔沙】不要轻易捡一只桑德兹 Ⅰ

是的乔治攻了一次

无脑小甜饼

沙雕预警

我就是上次发刀虐到自己了想恰糖






  1 

 

  乔治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有两件,第一件是信错人,第二件是捡错人。 

 

  第一次遇到桑德兹是在墨西哥那帮同行那里,当时桑德兹一身伤缩在角落里,本该是眼睛的地方只有两个黑洞,像是他小时候捡到的,瞎了眼睛的流浪猫。 

 

  出于直线的同情和微妙的道义,他选择多嘴问一句,“这小瞎子是谁?” 

 

  2 

 

  不应该挖他眼睛,应该剪了他舌头。 

 

  被骂到狗血淋头的乔治无不恶毒地想。一个CIA探员,工作稳定工资高,还出来作什么死啊,听了桑德兹的经历,乔治腹诽了一会儿。虽然被骂了,他还是有点儿担心那个小瞎子,他看起来伤得好像挺重的。 

 

  “我出去醒醒酒。”乔治拎着皮包打算出去看看那个可怜的小瞎子,他记得包里有绷带还有点儿基本的药物。 

 

  “喝汤还能喝醉?”一旁的同伙毫不留情地揭穿他。 

 

  “……我就是找个理由出去喝没喝多很重要吗?” 

 

  3 

 

  “到底是谁他妈的瞎了?你他妈是来上药的还是他们派你来杀我的?” 

 

  “闭嘴吧小瞎子。” 

 

  “用你比金鱼没大多少的脑子记着,我叫谢尔登·桑德兹,再这么叫我就祝你有朝一日也他妈成为小瞎子。” 

 

  “嘴这么烂难怪眼睛没了。” 

 

  “你他妈会因为一个人说话刻薄挖他眼睛吗蠢货,你应该拔他舌头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不错的建议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桑德兹很识时务地闭嘴了。 

 

  乔治得意得快笑出声了。 

 

  4 

 

  “拜拜小瞎子,”乔治刻意在小瞎子上加了重音,在他脸上揉了一把,“照顾好自己。” 

 

  桑德兹一言不发,比了个中指,顺便问候了对方全家和所有他能想到的亲戚。 

 

  5 

 

  “那个探员我们留着也没什么用,杀了得了。”同伙漫不经心地吩咐手下。 

 

  “等等,”乔治鬼使神差地开口,“没什么用不如让我带他回美国。” 

 

  当时在场的人表情都很丰富,眼神却格外一致——你有病吧。 

 

  6 

 

  乔治也觉得自己有病,还病得不轻。 

 

  他现在正在驱车回家,桑德兹靠在后座上,他本来以为桑德兹睡着之后他会安宁一会儿,至少那张嘴不会继续喋喋不休地惹他了。但事实上,他现在紧抓着方向盘,不得不忍受桑德兹发出的,介于尖叫和呜咽之间的声音,如果不是他驾驶技术还可以,他毫不怀疑自己会把车开到沟里。 

 

  乔治很不严谨地胡乱推测了一会儿,估计是又梦到眼睛被挖了,听他们说没打麻药直接挖的,乔治打了个冷颤,想想就疼。 

 

  7 

 

  “所以你能不能说明白,为什么救我?”桑德兹靠在客厅的沙发上,两条长腿随意搭在桌子上,一点儿不把自己当外人。 

 

  “不救你,看着你死吗?”乔治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,虽然桑德兹看不到。 

 

  “嗤,”桑德兹却突然嗤笑出声,神情嘲弄,“你真不像是毒贩子。” 

 

  乔治不想和他吵,过去的经验告诉他和桑德兹斗嘴是不可能赢的,“你别管那么多了现在这住着,伤好了你想去哪随意。” 

 

  桑德兹沉默了片刻,“你这样的人是怎么在这行存活这么久的?” 

 

  “……你他妈信不信我把你送回去?” 

 

  “不信。”桑德兹抬脸用空荡荡的眼眶子对着他,一脸的挑衅。 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阿怪叨叨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真的爱他俩

我配有评论吗

智障你怪在线卑微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